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.........

 

終於! 在昨天晚上收到蘋果媽寄來的一箱阿皂們

1.jpg  

全部都用氣泡紙包的很牢固........... (開箱開了很久 XD)

還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, 點貨明細, 竟然還有開收據耶!!!

2.jpg  

每一顆都用保鮮膜包的很緊繃 ( 某人很愛講的緊繃 ~緊繃~緊繃~)))))))))))

首先出場要介紹的是1號佳麗~ (原諒我懶得打字>< 請直接看照片)

3.jpg

再來是2號佳麗~

5.jpg  

最後是3號佳麗~

4.jpg  

第一天晚上就開了三顆阿皂來用, 洗臉用魔力紫草, 身體因為只有一個! 所以先用洋菊皂洗一遍~ 再用桂花皂洗第二遍

 

我要澄清!!! 身體沒有髒到要洗兩遍!!! XD  只是很想都試試洗感如何..........

第一次洗母乳手工皂, 皂體比我想的還要硬, 而且真的很滋潤, 洗完臉跟身體都水水的!

只是真的只有淡淡清香味兒~

對於用慣市售重口味的皂跟沐浴乳的人來說, 還需慢慢脫離人工香料的荼毒 (<-- 有誇張!)

最後介紹幾位交換來的友誼小姐~ 計有YUN 4款+ Lily 3款 (因為大家有訂相同的, 所以沒多照了!) + 訂皂條送的家事皂

 6.jpg

就請她們的主人自己介紹了 (幫敲碗)   

 

總結: 首先謝謝YUN 的介紹, 讓我買到這麼經濟實惠品質又好的皂, 蘋果媽也是親切和善的好賣家, 也感謝兩位姐妹跟我交換 ^^

因為只用了一次就搶先來開箱, 日後有新發現再來補充....... (揮手~緩緩下降)

這裡買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pple_wenwe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